视频:古巨基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明天是19年一遇的双料情人节,娱圈再爆甜蜜喜事,古巨基和助手兼女友Lorraine二十年情路开花!两人的情侣关系虽是公开的秘密,但多年来古巨基抗拒公开承认彼此关系,一直将恋情保密,只以“得力助手”来称呼女友,Lorraine的正印梦等了又等,一等就20年。不过新年被亲友展开催婚攻势后,古巨基决定将人生最重要的一份大礼送给女友,计划今年暑假举行婚礼,结束五分一世纪的爱情长跑。

  据知一直被指“爱得太早、结得太迟”的古巨基之所以今年下决心结婚,原来有三大婚“因”,先是二人在春节向双方家长拜年时被起势催婚,他认为是时候成家立室,所以有亲友催他结婚派利是时,古巨基一反常态表示赞同。其次是公司英皇对于二人婚事十分支持。据悉古巨基向公司试探口风,欲在年中暑假的假期来筹备婚礼,而公司当然第一时间首肯。而最重要的是古巨基近年事业渐见稳定,去年积极拓展内地市场狂赚人民币,最近更进军影坛,为老婆本做足准备。

  好事近的古巨基日前与Lorraine拜年后亲密出巡,预演新婚生活,两人贴肩而行,又在商场互相等对方去洗手间。戴上口罩的古巨基发现记者时更难掩好心情,大方对着镜头挥手示意。而明天情人节,二人将继续寓工作于拍拖,有传更指两人会在美国提早注册结婚,Sweet爆度过婚前最后的一个情人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