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罗志祥恋林心如 回应:不要乱配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去年才大吼“我没有女朋友”,马上就被爆交新女友,且对象还是大他3岁、刚满38岁的戏剧天后林心如。而小猪已经登堂入室来到林心如家密会,为此小猪还更换了出入跑车掩人耳目,以防被发现,保护好林心如。而接获小猪热恋林心如的爆料后,台湾媒体持续守候在林心如家楼下,果然目击小猪两度驾车出入林家,同时为了怕被跟拍,还两次都开不同的车辆,对“猪心恋”分外呵护。据了解,“猪心恋”真正擦出火花约4个月,当时小猪和李毓芬分手,猪蝶恋也因媒体报导见光死,2人经舒淇及友人的大力撮合,终于擦出火花。

  对于台湾媒所说的罗志祥林心如的“猪心恋”,林心如在微博中回应称:“老板,一碗多少钱?话说,能换个好听点的名字吗?”而罗志祥显然也是对“猪心恋”的称呼颇为不满:“不要再帮我乱配对了,什么‘猪心恋’,是要配米粉汤吗?”两位当事人的幽默回应让网友一头雾水时,小猪经纪人透露:“这真的是乌龙吧!小猪和林心如真的不算熟,”而林心如经纪人也表示,林心如正在夏威夷度假,她说和小猪只在微博和微信往来频繁,没熟到互相去家里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