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宗泽不介意女友年龄 旧爱胡杏儿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Bosco)与名模杨峥爱得高调,旧爱胡杏儿[微博]虽没有爱情滋润但亦不愁寂寞,昨日傍晚时分杏儿悉心打扮战斗格出巡,可惜,其潮披西装look与前日新泽嫂的形象甚为相似,未知杏儿是否想来个正面交锋?

  日前被媒体踢爆的“峥泽恋”,主角黄宗泽(Bosco)与杨峥罕有地大方承认,未几二人的“亲嘴图”亦继而曝光,但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却未有尴尬,每次被问也一味甜笑,认真爱得痴缠,虽然旧爱胡杏儿仍形单只影,但心情似未受影响。刚从大阪旅行返港的她,昨日傍晚时分从大埔寓所出动,一身造型明显悉心打扮过,除穿上短裙仔外,亦潮披西装褛,还背住Chanel手袋,富态尽现。

  女友已见母亲

  杏儿自己去湾仔整指甲,约两小时后离开,对于传媒追问Bosco拍拖问题,杏儿似有备而战,笑容满面指已公开送上祝福,但却不断急步行,行色匆匆,及后到中环兰桂坊会合胡定欣、姚子羚、胡蓓蔚及黄智雯等饭叙,相信席间众人也会对Bosco的新恋情谈论一番。

  而蜜运中的Bosco,昨日则被媒体爆料拍得他与苗侨伟(三哥)及无线高层乐易玲饭叙交代喜讯,三哥爆料称与黄宗泽倾谈人生大事,不过当Bosco昨日返将军澳电视城开工时,满面春风的他被问是否与杨峥“闪婚”,他笑谓:“不是,三哥个衰仔多口讲笑话!”黄宗泽称虽尚未带女友返家拜年,但她已见过母亲。

  相差9年亦无妨

  对有指杨峥报细年龄,实际二人年龄相差9年,Bosco毫不介怀称:“我们两个人交往,岁数不是什么重要问题,最重要是她在我心目中是怎么样的人,我妈妈好开通。(不介意她做高龄产妇?)哪有这么快!还寄望外界给予空间,计划“封口”不再回应恋情。至于杨峥昨早继续驾驶Bosco的古董爱车返电台开工,被问到是否与Bosco闪婚,杨峥只甜笑谓:“不答了,多谢大家,辛苦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