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疑借蔡康永作品叹失恋 称心那么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10: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女星舒淇跟绯闻男友冯德伦绯闻虽然传了多年,不过却未有承认恋情,日前,她上载拿着台湾名主持人蔡康永所作的书遮着半边脸的照片并在浪微博留言:“原来失 恋时会有只无形的手在胸前别上一枚无形的恋爱勋章啊……难怪心会那么痛”,又附上哭泣的图案。前两天,舒淇也曾发微博称:如果不小心丢掉100块钱,好像 丢在某个地方,你会花200块钱的车费去把那100块找回来吗?   一个愚蠢的问题,可类似事情却在人生中不断发生:被人骂了一句话,却花了无数时间难过;为一件事情发火,不惜损人不利已,不惜血本,只為报復;失去一 个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无法挽回,却还伤心好久…

  …连续发表两则失恋的感触,这不禁让网友猜测,女神舒淇是失恋了吗?

  近年来,舒淇圈中的绯闻男友众多,有冯德伦、王力宏、旧爱黎明等,但舒淇经常被拍到出现在冯德伦身边,更曾拍到在冯德伦家过夜,遗憾的是,两人从未承认过恋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