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刘嘉玲探熊猫 国宝傲娇不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15: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哦?郭天王和嘉玲姐一起去了哪里?oh my god,大大大熊猫!近日,重13吨、身高15米,名为“I Am Here”的首个大型户外熊猫艺术装置在成都正式揭幕亮相,郭富城与刘嘉玲亲赴成都参观,并出席支持保育大熊猫的慈善活动。光看雕塑怎么够,两人又前往震后重建熊猫中心,与熊猫真身亲密接触。可是影帝影后受挫了吧,你们还不够人家手上的胡萝卜来得更有吸引力呢,任你们怎么调戏,“我”吃“我”的懒得搭理。算了算了,谁让亲爱的熊猫是国宝,当然有傲娇的资本,不过城城和嘉玲姐也不要气馁,自己DIY个熊猫玩偶带回家,大会这个安排不错吧?城城对自己的作品已经得意开来了呢。 想不到天王也有这么童真的一面,可是城城你的设计也未免有些单调,还是嘉玲姐别赋心思,七窍玲珑。

  熊猫君们你们尽管傲娇着吃吃睡睡吧,守护之责就交给我们啦,放心放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