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日华探患病妻 望梁洁华年前出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09: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代型男黄日华与妻子梁洁华在微博常常的大晒恩爱,去年12月7日是两人结婚25周年纪念日,黄日华更晒出当年的男帅女美的结婚照片,受到众艺人的转贴祝福,羡煞旁人。

  但今日周刋报导传出黄日华发妻梁洁华去年底患急性重病入院,因免疫力失调,病发至今都未能出院,体重更是直落。晚上10点多黄日华与女儿黄芷晴现身香港浸会医院,刚刚结束探望住院的母亲梁洁华…两人手上各自拿了一袋物品,并双双戴上口罩,想必是为了不让免役力弱的母亲有没什么感染之虞,父女两人心情明显轻松了些,黄日华并请大家不用担心。

  芷晴下午出席活动时也表示情况并没有报导说的如此严重。

  消息更传出梁洁华罹患的是血癌,需要在医院接受化疗,所以在去年12月7日黄日华与发妻结婚25周年银婚纪念日当天,都是在病床边渡过,芷晴就大大否认此事。

  报导更拍到黄日华探病时愁眉深锁的进出医院,而芷晴也多次探望母亲,心情一定受到不小影响。

  相信芷晴最想要的新年愿望就像她手中的上上签一样–全家吉祥!现在一家最大的盼望就是能在过年前接梁洁华回家一家渡过农历新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