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佩慈挺大肚逛街 狂购婴儿用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12: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怀胎8个月的吴佩慈继早前被拍到与好友于铜锣湾狂扫婴儿产品后,日前又再度与助手现身中环太子大厦,穿上贴身毛衣的她难掩隆起的大肚子,凸起十分明显,主力挑选幼儿的用餐物品如口水肩等。可能逛得有点累,她其后到楼下蛋糕店买小食,其后再步行留港期间所住酒店。临盆在即的她最近长期住在香港,还没有确定是否希望胎中女儿Hilary在香港出生。

  未婚准妈妈吴佩慈自怀孕后,精神状态看起来一直不错,并且十分享受孕中,对她生活并未有多大影响,身材也依旧高挑纤细。日前,在台北出席新书发布会时,怀孕八个月的吴佩慈穿连身短裙现身,见她虽然肚凸凸,但手脚依然纤幼,她还穿四寸高跟鞋,真是大胆,爱美的她实在是让人佩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