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绮雯搭李思捷戏内戏外大玩姐弟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1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中的马小玲,42寸长腿迷倒了无数少男少女,扮演者万绮雯,虽然已经嫁做人妇,但魅力仍然不减当年。前年刚刚复出拍戏的她,在拍摄《好心作怪》时,就让演对手戏的三哥苗侨伟大方“捐躯”,三嫂更是紧张得频频探班盯场。近日万绮雯和花花公子李思捷合作电视剧,又擦出火花,不仅片场片刻不分开,空挡期间也是揽头、揽肩,尽显亲密。李思捷更大方放言自己单身,没有女朋友需要顾忌。与老公结婚13年的万绮雯,是名副其实的人妻,不过面对绯闻,也是全不在意,更不怕老公介意。

  万绮雯虽然已年过四十,但娃娃脸的她加上嗲嗲音,被媒体称作“发电机”,将合作的男演员尽收囊中。仅九十年代就因拍戏缘故,与吕颂贤、甄子丹、尹天照、林志豪纷纷传出绯闻,电力不可小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