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康永想罢工 小S避追问胖达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17: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在两岸三地热播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欢庆十周年,3日在摄影棚举办庆生会,主持人蔡康永、小S及陈汉典(1-0501)现身庆祝。没想到蔡康永竟大爆《康熙》首录时因为布景太过简单竟想罢录不干了?

  那说到小S自从上次为胖达人道歉后,神隐了130天未再公开出面,也因胖达人风暴让她代言的工作减少,不知道小S最近在忙什么呢?

  这样说来夫妻感情并未因为事件受到影响咯。不过近日传出胖达人将以1268万台币出让全台七间分店,店面数将由全盛时期的17家减为只剩3家,但当记者向小S求证此传闻是否属实时便遭到工作人员以录像为由阻挡。

  这么快就不见了踪影,不过看来胖达人的事情应该不会这么快就烟消云散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