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兴为小女友高调庆生 当众相拥热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已两度离婚,三个孩子的孙兴,并没有受到前两次失败婚姻的影响,依旧活力有激情,并再度牵手比自己小15岁的女友骆莉娜,不管走到哪都不忘示爱秀甜蜜。

  近日,孙兴通过微博高调为小女友庆生,晒出两个人的亲密合影,并高呼:“我最爱的女人,生日快乐!”照片中,有小女友化身蜘蛛侠的样子,有两人相拥忘情热吻的,有唱歌表白的,更有大大的生日蛋糕,上面写有“祝美丽的小天使生日快乐!笑看人生!LOVE!”字样,全场两人大秀恩爱,小女友在孙兴的浪漫攻势下笑的十分幸福。

  据悉,13年7月份,有媒体曾拍到孙兴和前妻林美贞悠闲的并肩坐在海边,就在网友以为两人“破镜重圆”,但同时,孙兴绯闻小女友在微博中疑似高调示威,连传多张和孙兴的亲密照,并在微博中写到:“别人的事都不关我们的事!其他人也少管我们的闲事 !”随后,孙兴在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并全力支持,力证两人的感情未变。

  而孙兴和骆莉娜2011年也因吸毒被逮。孙兴无论到哪都带著骆丽娜,并不时在微博中狂发两人亲密照,并穿比基尼大秀傲人上围。孙兴曾得意透露,林美贞和第1个前妻潘阳相处融洽,让他觉得幸福,但林美贞和骆丽娜似乎就水火不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