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连杰自责误导青少年开腔谈成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功夫巨星李连杰加盟央视一套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后,吸引了大批身怀绝技的选手前来挑战。近期节目录制时,一位选手更是将李连杰曾用的佩剑带上舞台,经不住“故友”的诱惑和观众的起哄,李连杰也上台秀了一把剑术,行云流水,潇洒万分。

  80年代一部《少林寺》令李连杰声名鹊起,影响了一大批年轻人决心学武,但由于只是一时锋芒迷眼,不懂武术真正含义,最后不少人沦为街头混混,令李连杰痛心和自责,时常反省究竟接拍《少林寺》是对是错?

  为弥补自以为的过失,李连杰现场为选手们剥丝抽茧,分析武术精髓,更首度开腔提及成龙和甄子丹,鼓励大龄选手。

  李连杰、成龙和甄子丹三人同冠“功夫巨星”的帽子,就算不是“死敌”,彼此间也一直有所避讳,如今李连杰竟以两人为正面例子,这等境界实在叫人想竖起大拇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