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茵媺出血住院三日 人无大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17: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日,有港媒报道称,陈茵媺于平安夜因为下体出血,要私密入院做手术,在医院休息了三天,幸好无大碍才得以出院,可以与家人一起共同迎接新年。

  Aimee在12月为老公陈豪诞下儿子Aiden,原本预产期是圣诞节,却因早产提早入院。据悉,因自然分娩生子的Aimee,出院后下体一直有渗血问题,看完医生说是阴道破裂引起的发炎,要入院做手术缝伤口,睡了3日之后没什么大碍,老公即刻接回家里休息。

  陈豪接受访问时都承认老婆入院,不过说没什么事。这次Aimee入院,最紧张又最担心的当然是老公陈豪啦!每天白天要去医院陪老婆,夜晚回家陪儿子Aiden,别说有多辛苦啦,难怪那时看上去样子有些憔悴,原来是甜蜜的“负担”。希望今晚陈豪可以安心的同家里人一起过个温馨幸福的跨年夜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