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洁瑛素颜现身 低调返教会弥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10: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蓝洁瑛遭大佬强奸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西游记的艳丽白骨精、大时代楚楚可怜的玲姐-蓝洁瑛,早年自曝曾被电视大哥性侵导致情绪病,已消失营光幕前好一阵子,之前传出失纵消息后再被大家关心。同期训练班同学刘嘉玲也表示忧心,演艺圈大哥成龙更只抛下“一言难尽”,早前又传出被深圳奇怪的宗教团体吸纳,精神状态失常情况令人担忧。

  星期日早上10点多在赤柱的家中蓝洁瑛终于现身,精神不错并素颜轻便装扮自行搭乘着小巴士前往天主教堂参加弥撒,只见她低头专心做礼拜,样貌看起来比同期出道的刘嘉玲、吴君如明显苍桑不少,但也不时抬头张望四周,十分紧张。相信是近年借着信仰来平定情绪。

  不想被打扰的她让教会人员请记者们离开,11点弥撒仪式结束后,并未再从正门走出,由神父告知媒体她已离开,看来多年保持低调的蓝洁瑛还是想要过着远离大众目光的日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