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苟芸慧曝患情绪病减重 郭富城未安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苟芸慧凭借标致的五官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成为TVB力捧对象,不过自从被传介入郭富城、熊黛林恋情,致使两人七年情变后,便背上了小三的骂名,不过新城嫂头衔并未给她带来长久的人气,一向绯闻不断的郭富城又迅速搭上内地嫩模。不堪压力的苟芸慧突然爆肥,从玉女变身肉女,更被封为“苟肥”。后有媒体报道,苟芸慧被公司雪藏,勒令减肥成功才能复出开工,TVB力捧新人也转向同是选美出道的岑丽香。

  避世加拿大减肥一个多月的苟芸慧,近日低调返港,身体情况好转,并将在除夕夜重新回归。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苟芸慧自曝因患情绪病,导致患上甲状腺功能减退,最坏的时刻想放弃自己,其中辛酸难为外人道。

  虽说郭富城的绯闻女友已经换了一茬,但作为昔日绯闻对象的苟芸慧,近来事业、生活跌落谷底,作为朋友的城城却连一句安慰都没有,真是有些说不过去,不过苟芸慧反倒看得开怀,直言不想影响别人,看来个中深意也只有两位当事人心知肚明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