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恭如长裙优雅 贾乃亮已有二胎打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8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杨恭如、贾乃亮、魏晨、by2、莫小棋、以及各路网络红人都空降上海,齐聚某盛典的颁奖典礼活动。当晚,虽然沪上温度骤降至零度以下,但是“大神们”依旧以性感美艳的装扮亮相,令红毯一片春意盎然。而女神杨恭如更是身着一袭粉色长裙优雅亮相,不仅皮肤紧致光泽,连身材都丝毫未见走样。相比之下,by2及莫小棋的装扮就略显平淡,反倒是各路“大神”,以足足38E的利器抢足了风头。

  眼看2014年即将来临,在挥手向2013年说再见的同时,每个人对来年又有了新的期盼。近来,网上更是流传各种“马上有钱”“马上有车”等流行词。采访中,莫小棋就表示希望马上有个baby。

  当晚,已升级做了奶爸的贾乃亮,以压轴身份重磅亮相。尽管,现在与小璐已经育有女儿“小馨馨”,但在采访中,我们也不难听出两人已有了“二胎”计划。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