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Dream Girls李毓芬录歌崩溃大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神女神们尬舞的画面想看吗?26日,出道三年的Dream Girls终于推出首张专辑《美丽头条》,曾邀请过Dream Girls站台的JPM特地现身报恩,但三个大男孩都各有绯闻女友,热舞起来还是显得不敢太过亲昵呢。不过焦点自有,李毓芬中空造型露出小蛮腰,动感唱跳时却不时内在美小走光,露出黑色Bra边缘。

  Dream Girls出道以来三人整形传闻从未间断,旧时丑照也不断遭起底,一经对比,自然令外界纷纷揣测三人“变美”必有玄机。

  谁没有青葱的时候,看Dream Girls坦荡荡的样子,或许真是网友们太敏感了吧。专辑推出,三人都可以松一口气了,有传李毓芬在录制新歌时崩溃大哭,真是不容易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