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佩慈稳坐豪门阔太 生子无压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12: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虽然已经怀孕八个月,但准妈妈吴佩慈25日仍然踩着高跟鞋出席自己的新书发布会,除了隐藏在裙摆下的大肚,吴佩慈完全没有变化,依然纤瘦美丽。好友大S也怀孕成功,让姐妹团升级成了妈妈团,不过同人不同命,大S屡被痛批怀孕爆肥,让吴佩慈忙替她抱不平。

  近日随着吴佩慈怀孕消息的传出,她的富豪男友也逐渐浮出水面,据悉身价百亿台币,不过日前有传言,男方只想要小孩,不愿意娶她,今日被问及,吴佩慈完全不受影响。

  娱乐圈不少女星最后都情定富豪,不过豪门阔太也不太好当,不少拼命想生男孩,最后沦为生子工具的女星也不在少数,头胎是女儿的吴佩慈,看来接下来又得为男友家香火继续准备了。看来吴佩慈如今已稳坐豪门阔太的名分了,达成心愿后不知道有什么感想了。但愿吴佩慈能打破好姐妹小S的“生女魔咒”,不然恐怕得怀孕绵绵无绝期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