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全家福姐姐美艳 女友亲密依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10: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4日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如此温馨的节日,自然是和爱人家人一起度过,当天,明星们争先恐后的在网上晒出和家人照片,陈冠希也不例外,晚间晒出一张和父母以及两个姐姐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妈妈非常的漂亮年轻,和两个女儿在一起犹如“姐妹花”,爸爸也很帅气精神,都笑的非常的开心,看上去很幸福。不过网友纷纷齐呼女友出镜,让陈冠希带着女友见家长。

  贴心的陈冠希,陪家人的同时当然也忘不了女友,先一步23日来到台湾陪女友Ann,陈冠希也不忘晒出两人和一帮朋友庆祝开派对的照片,照片中,女友亲密的靠在陈冠希的肩上,十分恩爱。

  自公开恋情后,陈冠希毫不避讳的与女友相拥热吻高调秀幸福,并且带女友出席各个活动以及公开场合,誓要将女友昭告天下,看来,混血女友把陈冠希收得“服服帖帖”,而陈冠希这次也认真了,是要把这段恋情修成正果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