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晒出游照现冯德伦身影 疑曝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15: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性感女神舒淇在网上大晒与绯闻男友冯德伦合照,疑似公开恋情。当日,她在个人网站上载一大群人在天后宫门前的大合照,照片中见舒淇和冯德伦均难掩甜笑,舒淇更心情很好地留言称:“Great Day!”戴上眼镜的她侧身举手晒“V“字手势,而站在她身后的冯德伦则戴着帽子,不少网友发现舒淇“爱”藏相中,即纷纷留言大赞:”冯导好可爱!“

  但是,对于网友笑言舒淇公开与冯德伦拍拖关系,舒淇经理人管小姐即时否认,她透过电话访问表示:”他们是做了朋友好多年,大家不要有一些无谓的揣测。”冯德伦与舒淇早于1998年相识后就萌发过爱意,可是随后两人各自找到另一半,舒淇与黎明发展地下情,冯德伦则与莫文蔚相恋,绯闻不了了之。近年,两人也曾多次被媒体拍到相约吃饭、看电影的“亲密”举止,便屡次被传旧情复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