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洁瑛痛苦自白 曾遭两影坛大哥强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15: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蓝洁瑛就不断传出精神失常的新闻,被香港媒体争相报导为娱乐圈的“疯婆子”。曾有还有爆料称,蓝洁瑛当年曾被香港娱乐圈大老强奸,造成心理障碍,导致精神不正常。但一直都是传言。近日,港媒爆出一段三分钟视频,其中的内容惊爆眼球,蓝洁瑛亲口承认自己曾遭影坛大哥强奸。

  视频内容包括她自揭早年用刀片割腕自杀,并清楚指出当年刀片划过的地方。更大爆先后被两位影坛大哥强奸,一个已经逝世,另一个是当年她到新加坡探电影班时,被对方偷带入房间强暴。当被问到强奸一事是否属实时,蓝洁瑛频频点头,表情淡定以及肯定回答“我骗你干嘛”。

 

 

  据悉,碍于势力,蓝洁瑛未敢报警将两位无法无天的大哥绳之以法,一直独自承受着惨无人道的经历,多年来身心受创,情路又坎坷,早年一名圈外男友自杀舍她而去外,之后又被闺中密友撬墙角而遭郑姓男友抛弃,对前途绝望的蓝洁瑛,十多年来多次自杀寻死。

  现年50岁,曾经被称“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在92年拍完电视剧《大时代》后,自言难以抽离角色开始出现幻听,行为古怪变得喜怒无常,加上父母相继离世,情绪大受打击的她更加自暴自弃,多年来一直受精神病折磨,多次进出医院,上月底又在传出蓝洁瑛失踪消息,其现状堪忧,不禁让众人感到同情以及惋惜。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