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爱妻与前男友合影曝光 搂肩拍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王力宏女友曝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岁的王力宏闪婚小10岁的中日混血李靓蕾十足震惊华人界,不相信这一事实的网友们开始了疯狂的人肉搜索,誓要揭穿真相!这名小女友先是被质疑学历,还被爆今年2月才和前男友订婚。近日,又有台媒调查得出,她前男友目前是香港执业律师,难舍旧情的他竟还迟迟没有撤下放在社交网站上的亲密照,并且照片中的画面场景似曾相识,同样的姿势同样的搂肩同样的依偎,只是身边的男主角不重样,昔日与前男友的恩爱瞬间,在力宏身上如出一辙,想不到秀甜蜜的效果一样好使呢!

  从“宏迪恋”横空出世到全民目击“找力宏”再到今年同日宣布女友,这对傻傻分不清楚的直弯好基友就像“楚门的世界”在我们的眼皮底下大方且无顾忌地直播着。而坚信“宏迪”才是“真爱”的网友们,对这两位哥大美女也是好奇质疑重重,尤其是李云迪的女友田霏遭到网友的疯狂人肉,并且找到一张她和王力宏脸贴脸的亲密合照,让几个人的关系更加匪夷所思,再添神秘色彩。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