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否认梁朝伟送豪宅 曾关心王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11: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恢复单身的李亚鹏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尤其是其不久前与某不知名女演员在地库激吻事件曝光后,一时间负面新闻不断,更遭知情人士爆料其早有新欢,对此,虽然当事人李亚鹏迟迟未做出回应,不过还是不免让身边的好友为其担心。近日刘嘉玲亮相北京出席某时尚品牌开业活动时,被问及激吻门一事,刘嘉玲也透露曾主动向李亚鹏求证,不过对于天后王菲心情是否受到该事影响,刘嘉玲却不愿过多回应。

  一向有问必答快言快语的刘嘉玲这回也选择避而不谈,想必同时身为两人好友的她也深感为难,毕竟感情之事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清楚。而与老公梁朝伟的婚姻生活依然十分稳固刘嘉玲,最近刚刚过完自己48岁生日,虽然因工作原因两人不能一同庆生,但刘嘉玲表示早就收到梁朝伟的生日礼物,不过并不是外界传闻的所谓上海上亿豪宅。

  虽然生日礼物到底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梁朝伟刘嘉玲夫妇都是圈里有名的经商有道,此次刘嘉玲无意透露老公没钱买豪宅,如此不难看出这家里的财政大权究竟是掌控在谁的手中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