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少芬张晋晒全家福 长女漂亮似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并透露为大女儿小汤圆学校的圣诞节和生日月做了美味的杯子蛋糕,微博称:“汤圆可等厉害,为明天学校的圣诞节和生日月派对努力做出美美的cupcake!说真的,还不错!很好吃!”并对女儿伸出大拇指。照片中,蔡少芬素颜出镜,皮肤看起来水嫩光泽,平时的保养很到位,小汤圆穿着粉色家居服,非常乖巧的帮忙做甜品,有模有样,架势十足。而有趣的是,在蔡少芬夫妇和汤圆的合影后面,坐在学步车上的小女儿“包子”也偷偷地出镜,胖乎乎的笑脸且紧紧盯着镜头,似乎“镜头感”十足。

  蔡少芬喜的两位“贴心小棉袄”自然是疼爱有加,老公张晋也是模范老爸,经常陪伴女儿玩耍,一家四口非常幸福,而蔡少芬一向都大方的在微博晒出两个宝贝的萌照,并不避讳宝贝曝光,而是十分自豪的“炫耀”自己能拥有如此两个可爱的小天使。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