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贯中“杀父论”向父认错求朱茵原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9岁黄贯中早前因父亲出手打老婆朱茵发表“杀父论”,但其父早就行动不便加上与子媳关系不错,令《杀父论》说法疑点重重。据悉,近年来阿Paul情绪起伏越来越大,有了女儿也没见改善,胡思乱想更加变本加厉。朱茵履劝无效,夫妻为此闹僵分居,触发黄贯中情绪更大波动,赴美工作期间疑一时想法错乱草草写下“杀父论”,无辜牵连老婆和父亲。

  据悉,朱茵最不满黄贯中坏习惯难改,包括与朋友流连练团房彻夜不归,回家时一身烟酒味说话乱套,知情者更透露:“半夜三更返会家抱女儿,阿茵又听不明他讲什么东西,说过他好多次。有次试过留在乐队房2日没有回家,朱茵打电话也不接,最后叫弟弟黄贯其找他回家。”

  知情者又称前阵子朱茵因为太生气不让黄贯中回九龙城的家住,让黄贯中的情绪更波动。有时半夜又乱讲东西,老爸劝他两句,说这样会惊动邻居,阿Paul还同老爸大吵大闹。”之后阿Paul与其弟黄贯其及乐队的朋友赴洛杉矶工作,在摇滚气氛影响下写了一篇惊世“杀父论”。身边人都知阿Paul近年爱钻牛角尖,为人父后还没有见改善,经常疑神疑鬼。知情者指:“他老爸双脚都不能动,基本生活都不能自理,怎么能动粗?朋友和家人当然都知道,个个都不表态,等件事丢淡,等阿Paul回来自己同老爸解释。”

  事发后黄贯中-直避风头,随着“杀父论”逐渐淡化,近日阿Paul才带朱茵返回大埔老家,希望靠老婆开口帮忙,向父亲赔罪。朱茵下车后一直面色难看,与阿Paul保持距离零交流。当晚Paul、朱茵和黄贯中父亲吃过晚饭才离开。据悉此次回家名为向老父认错,最重要的是藉此机会向朱茵承诺改过缓和夫妻关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