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女疑遭保姆虐待 陈浩民老婆想杀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浩民与老婆蒋丽莎肓有一女一子,一家四口其乐融融,蒋丽莎更经常在微博分享宝贝们的可爱萌照。而照顾两个宝贝的生活起居却并不是那么简单,忙于工作的陈浩民为减轻爱妻的负担,特别聘请保姆来帮忙救急,本来想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谁想却“引狼入室”,反而伤害到自己的孩子。

  近日,蒋丽莎在微博发火狂轰家中保姆疏忽照顾女儿,更被她发现女儿的儿童座椅上有一颗钉子,女儿惨被弄伤,留言道:“此刻想杀人!我家保母居然这样对待我女儿,女儿叫疼好几天,原来真正祸害是这根针,太狠心了,屁股上背上都被扎了好多小针孔,心好疼!我家工人因为偷东西,喜欢在外到处说我家是非早两天被开除,女儿不敢坐婴儿椅吃饭,原以为她是娇气,贪玩,幸亏丈夫今天发现!越想越生气!现在真的好想痛打她一顿!”

  随后,陈浩民表示该保姆有偷窃前科,但因证据不足所以没有报警。提到今次事件他表示不是想追究,只是想提醒有请保姆的父母要特别留神,而自己下次请保姆也会慎重。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