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被曝挟两子做筹码 阻霆锋恋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之后,感情一直没有着落。近日,被媒体曝出与女神文咏珊秘恋数月。据悉,背后有人安排二人饭局从中撮合,可惜二人始终搭不上,女方也无故成为网友毒骂对象。因不想绯闻事件影响二人友情,谢霆锋和文咏珊均以“单身”回应,但张柏芝的粉丝却咬紧文咏珊,指她粘着谢霆锋搏宣传,搏出位,成为众矢之的。谢霆锋不忍女方受伤害,唯有出面捍卫:“她是好人来着!你们别那样对她。

  问道二人是否会有发展机会,谢霆锋笑而不答。众网友猜测,不敢大胆恋爱,是因为谢霆锋一直顾忌前妻张柏芝和两子的感受,之前和周迅传出绯恋情时,因担心前妻张柏芝吃醋甚至连夜搬出了公寓。而明知这是假的的张柏芝,依然出招反击,突然带着两个儿子移民加拿大,之后在留居新加坡,隔绝三父子见面机会。有两个儿子做筹码,张柏芝一直都没放下,而谢霆锋想要投入一段新恋情,始终有诸多顾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