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不否认新恋情 甜笑称是好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与张柏芝离婚后感情单身足两年,之前有传搭上周迅,又疑似与王菲复合,就在大家仍满怀期待的的希望真能和天后再叙旧情时,就被媒体踢爆“秘恋”黎明爱将文咏珊,“锋J恋”一触即发!

  真是爱情滋润比蜜甜,面对媒体一向冷酷无言的谢霆锋,一改常态竟然笑着回应。近日,谢霆锋春风满面离开寓所,心情明显特别靓,只见他悉 心打扮,身穿皮衣及戴上黑超,以往被问到与女星传出绯闻的他,均会黑脸地斩钉截铁否认,但当被追问与JM拍拖时,霆锋竟一反常态,未有否认之余更连番甜笑 说:“好朋友!”提及两人于饭局上的亲密无间,霆锋边甜笑边步入大厦说:“好朋友嘛!”对于JM惨被网民围攻,霆锋显得紧张,为保爱苗的他免得愈描愈黑, 只淡然回应:“这些不答了。”大男人的保护欲真霸气啊!

  另外,老爸谢贤在近日出席活动时也未否认儿子恋情,大方表示儿子拍拖是应该,并称还未见到其女朋友很可惜。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