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谢霆锋恋新欢 怕刺激柏芝欲保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14: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离婚后的谢霆锋,先是被传秘恋周迅,后又被传与王菲复合,但最终都是空穴来风,不了了之,近日,港媒又爆出谢霆锋与黎明爱将24岁女友人文咏珊相恋。

  据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文咏珊虽然各有圈子,但据可靠消息指两人在一次友人聚会结识后,即一见投缘,暗地擦出爱火花,而霆锋胞妹谢婷婷更是两人的红娘。

  据知,文咏珊近日以女友身份出席霆锋友人饭局。本月初,霆锋为好友搭档庆祝生日,特意于一家星级法国餐厅包房庆祝。当晚,打扮斯文的文咏珊从后门先进入餐厅,随后姍姍来迟的霆锋一到场,随即坐在文咏珊身旁,在好友面前完全零戒心,不断与文咏珊咬耳私语,更多次主动搭她肩头。在一旁的友人明显早就知道两人的情侣关係,见到他俩的浓情蜜意也完全见怪不怪,“锋嫂”地位昭然。不是搂着文咏珊的霆锋当晚话题多多,而文咏珊更献殷勤的主动喂食,霆锋照单全收零抗拒。昔日前妻张栢芝同样有向霆锋喂食的前科,想不到文咏珊也照办,一样奏效呢!

  据悉,谢霆锋为避免刺激到前妻栢芝,也不想外界知道恋情,所以一直采取保密政策,不欲张扬,新恋情也只有身边几位好友知道。与霆锋打得火热的文咏珊见男友坚持保密,而且态度强硬,本来有意公开恋情的她也被迫偷偷摸摸苦恋,明恋变“暗恋”,未能爱得光明正大,觉得委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