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怀女儿明年5月分娩 将改行主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大S承认怀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7岁的大S结婚2年多,前晚亲口证实怀孕4个半月,怀女儿的她预计明年5月生马娃娃。

  据悉,她怀孕初期每周都往医院产检,当时第1次听到宝宝心跳声时,她和老公感动痛哭,不过因为老公是独子,被问到会不会有生子压力?直说婆婆张兰很开明,头次照超音波时疑似看到“小鸡鸡”,但之后却不见了,更像是女孩,老公也说不介意孩子性别,健康最重要。而“准爸爸”汪小菲得知怀的是女儿,开心地每天都对大S肚子温情喊话:“Baby,我是爸爸,你要乖喔,我好爱你。”还表示小孩的到来是缘分,说自己当爸爸后更有责任感。另外,大S婆婆张兰日前向媒体透露:“大S是他的骄傲”,对于传出孙女诞生后有意让她照顾,她表示:“老人带不了,让他们用年轻人的方式去教小孩。”并透露,未来大S不再拍戏,改主持幼教节目,以便更好的带孩子。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