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韵诗性取向忽然转变 称要生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称常常想如果有自己小孩儿会怎么样。何韵诗想要孩子了,几个意思?!一般来说这是结婚生子的节奏,难道宣布出柜一年多的何韵诗打算尝试异性恋,然后准备安心做妈妈么?

  泡奶粉,换尿布,当保姆,为了力挺世界艾滋日,何韵诗到关爱之家当了回临时妈妈,母爱大爆发!数天前金马红毯一袭露背长裙妖娆尽显秒杀各路女神,时隔不久此番何韵诗再着裙装闪亮登场。求子若渴又如此强调自己的女性身份,小何同志你这到底是要闹哪样呢?

  哦,原来何韵诗考虑的是人工受孕或者领养小朋友!采访中她刻意强调了加拿大身份,加国同性恋权益有保障,领养结婚没问题,人工受孕更可获得政府资助。据此分析,何韵诗也许会到加拿大完成当妈妈的愿望。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