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青霞身形丰腴 牵女儿与刘嘉玲吃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12: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早前,在金马50上林青霞一袭红裙高贵亮相,惊艳夺目,而同时林青霞鲜少曝光的爱女邢爱林也悄悄入镜,让细心的观众们发现这位“百亿小公主”变成亭亭玉立的大小姐。

  如今,出落的亭亭玉立的女儿已经跟随母亲出席各大场合,近日,林青霞带着女儿与刘嘉玲现身香港铜锣湾商场,与好友张叔平,施南生聚餐。

  当晚,一行人先后到铜锣湾利园商场楼上吃饭,直到半夜1点5人才离开。刘嘉玲用餐完一马当先下楼,由于早已知晓有媒体在场,穿黑皮衣配黑裤的她已戴上墨镜,快步坐上7人车,等待其他人下楼。林青霞和女儿邢爱林双手紧握共乘手扶梯,感情深厚的她们穿同色系母女装,青霞以白围巾搭白针织毛衣,身形略显丰腴,下半身穿牛仔裤配白雪靴,整体看起来有些臃肿。邢爱林则穿白色连帽外套,打扮休闲,邢爱林一个箭步走向宾士车,青霞跟在后方微笑望着女儿,上车前不忘高举右手跟刘嘉玲挥别,施南生和张叔平最后下楼,他们不时交头接耳似乎聊不够,张叔平随后坐上7人车,施南生分头乘坐青霞的车离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