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贯中怒斥老爸家暴 因其抢孙女才推朱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09:12 来源:TUNGSTAR/视频

简介:

  黄贯中日前在微博自爆父亲暴行,说他爸爸不仅曾拿刀砍他妈妈,更对朱茵动手。事发经过是,黄贯中爸爸因不习惯一个人住,想要搬到黄贯中的九龙城寓所住,黄贯中还帮老爸租了住家楼上的房子给他住。这个月中,黄贯中到美国开工,但老婆朱茵就和黄父起冲突。而近日有媒体爆料称:事情起因就在黄贯中老爸到儿子家里,想带孙女“叉烧包”上街,朱茵不赞成,两人遂起口角,黄父更动手推了朱茵一把,还吼她霸占孙女。黄贯中知道之后大动肝火,忍无可忍下才写这篇警告老爸的留言。黄贯中常形容朱茵是他生命中的福份,与朱茵谈恋爱后更激起他的“保护性”,早年曾为朱茵被拍下泰国嬉水而迁怒家强。去年4月朱茵宣布未婚怀孕,黄贯中出席活动被问到是否犯禁有婚前性行为时与记者翻脸。对于如此暴脾气的黄贯中,网友小心提醒到,冲动是魔鬼,遇到事情要冷静处理才能更好的保护老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