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汶希否认锋菲复合 蒋欣叶祖新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14: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王菲自与李亚鹏离婚后,花巨款买楼定居香港,王菲与谢霆锋在香港旧情复燃,秘密复合。当天谢霆锋经纪人携艺人古巨基一同出席活动,被问此传闻时霍汶希淡定表示,“因为太多假的传闻了 所以我都没有回应。”

  被问谢霆锋如今的感情状况时,霍汶希则转移话题。

  听到这比蒋欣小一岁的叶祖新才满意。有十爷在很有安全感,当天“华妃”蒋欣娇嗔道这次走红毯与以往不同。这次不怕摔跤了,因为旁边站着他,所以很有安全感。当天众多媒体都是冲着李湘王岳伦夫妇去的,但是直到红毯结束也不见两人踪影。当明星都走完红毯后过了十五分钟李湘王岳伦姗姗来迟。有传闻称李湘女儿王诗龄在两岁时就有广告商愿意花百万请其拍广告。如今随着《爸爸去哪儿》爆火,王诗龄的代言身价是不是再往上涨了不少。对此李湘否认百万代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