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震婚礼现场走唯美浪漫路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17: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下午四点,37岁的张震和交往4年的同龄圈外女友庄雯如,将在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婚宴。据悉,梁朝伟夫妇、李安、王家卫、侯孝贤等都将现身张震婚礼。虽然星光璀璨堪比金马奖,但一直相当低调的张震对于婚礼,更是做到保密到家。今日,小编特前往婚礼举办地探访,只见当天天空作美,现场走唯美浪漫路线,树木上均缠绕着白色花朵,极具文艺气息。

  张震婚礼现场选在位于中山北路的光点影院台北之家。电影院门口并未有张震与庄雯如的名字或照片,仅放有一块写着“私人活动包场,暂不对外开放”的板子,外人并不能看出这里将要举办一场备受瞩目的大婚。透过大门,只见婚礼内场色调极为素雅,仅以白色装点。现在,婚礼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不少工作人员都在紧张地准备着。虽然婚礼并不对外公开,但张震却发文对媒体表达了感谢:

  2013年11月18号这天对张震来说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张震的爱护,也谢谢大家对俩位新人的祝福。为让当天莅临派对的每位宾客都能轻松自在,与俩位新人共同留有美好又快乐的回忆,当天的派对将不会对外开放采访及拍摄。在此,谨代表俩位新人感谢大家为他们保留私人空间的意愿,谢谢各位媒体朋友的谅解。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