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光洙祝贺汪圆圆 准新娘被喝倒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15: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因棒球选手柳贤振和偶像组合EXO 的出演收视率大增。15日,《RM》主持之一李光洙受邀来港出席活动,被近千名现场带着横幅的粉丝挤得水泄不通,当主持人介绍第一位嘉宾汪圆圆进场时,全场粉丝误以为是李光洙,圆圆惨被千人喝倒彩,不知情的光洙事后一脸尴尬,立刻为这位待嫁新娘送上祝福补偿。

  提到早前少女时代成员赴港出外夜蒲时,丑态惨被拍到,对此身旁的助手即指关于别人的问题都不便会答。而声称单身的李光洙难免也想到热门美女夜蒲点兰桂芳,但是次行程紧迫,希望下次再去。

  此外,两个月前,成龙前往韩国宣传新片《十二生肖》时参与录制了RM。李光洙还现场表示见到成龙非常兴奋。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