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德容陪老公吃宵夜 37岁依旧惊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琼瑶女郎陈德容是不少人的梦中情人,2011年与地产小开王赞策低调闪婚,引起当时不小的轰动,还曾因为幸福肥加上爱穿宽松衣,老被怀疑肚皮有喜。随后又被记者撞见穿着娃娃装平底鞋和老公逛商场,露出水桶腰飘出些许孕味,据悉是因为经常陪老公吃宵夜,因此胖了不少。

  婚后,鲜少出现在荧幕前的陈德容,与老公恩爱有加,完全沉浸在到夫妻的二人世界中,与老公“吃喝玩乐”,经常陪老公吃宵夜,整个人都胖了好几斤,飘出些许“孕味”。11月14日,陈德容透过微博晒出一张老公吃火锅的照片,并称:“看起来粉贤惠体贴喔!”照片中,陈德容老公戴着一副眼镜,一身休闲装亮相,看上去非常的帅气和温文尔雅,桌上是让人垂涎欲滴的火锅,陈德容老公正体贴的为其夹菜,互相照顾彼此的两人幸福感满满,对此,网友也为他们送上“吃货夫妻”的封号。看来为人妻的陈德容为了老公“牺牲”很大,不过身为“吃货”身材体型什么的统统抛在脑后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