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丽倩怀二胎 刘德华召小姨子帮养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3日17: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作为天王背后的女人朱丽倩可谓实属不易,却也功不可没,已年近四十七岁的朱丽倩,尽管去年为刘德华诞下宝贝女儿刘向蕙,但一心想拼个儿子凑成“好”的华仔却不甘心,在精心调理下,今年终于再传喜讯,早前更被发现到中环诊所做产检,虽然肚中宝贝近四个月,但一向嘴严的华仔怕有闪失,始终都未承认家中有喜。

  上月末,身怀六甲的朱丽倩不理华仔反对,坚持亲身飞往北京,陪老公贴身跟常,而刘德华更是安排每日由助手,保镖及司机一行人护送老婆到场馆。据悉,原本朱丽倩是计划跟随老公去多个地方,但因华仔怕老婆辛苦,加上北京有大屋,方便入住以及避人耳目,才会跟来北京,

  但一向贯彻秘而不宣的朱丽倩,并未跟足全程,刻意提早在尾场当日下午返港。

  经过四个小时的飞行,朱丽倩在步出机场后疲态尽显,面带浮肿,只见她不时的拨动秀发,又刻意用身上披肩遮住四个月大肚,随后在三名保镖的护送下离开。

  护妻儿心切的华仔,因忙于巡演,无法分身照顾老婆,唯有急召朱丽倩胞妹来港暂住,由小姨子代劳贴身照顾,两人也是结伴出行逛街,有妹妹的照料华仔自然可以安心专注在工作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