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建豪已结婚登记 奢华婚礼场地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15: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5岁的吴建豪与31岁的石贞善8月9日七夕情人节宣布已向新加坡政府提出结婚申请,按规定需经3个月的审核期,11月7日小两口被新加坡媒体拍到前往婚姻局完成宣誓,情路走7年的两人正式结为夫妻。11月15日,二人将在洛杉机纽波特海滩的某五星级饭店举办婚礼,婚礼主题定为“摇滚庞克风”。

  吴建豪与石贞善是在2006年合作他的MV《我的王国》时相恋,两人曾因聚少离多分手,后来复合,感情急速升温稳定,情牵至今7年,终于在8月开花结果,决定步入礼堂。石贞善家族在新加坡从事棕榈油事业,身家估达20亿元人民币。吴建豪对婚事十分低调,近日陆续寄发喜帖给亲友,据收到喜帖的亲友透露,喜帖仅写上2人英文缩写“VA”,还载明婚礼当天不能拍照、不能上传脸谱。吴建豪受访曾说希望婚礼小而美、有特别的主题,据悉这次婚礼主题是摇滚庞克风,亲友都被规定要系黑色领带。萧亚轩因与吴建豪同教会而成为好友,据悉吴建豪已经问她能否在他的婚礼上献唱,萧亚轩一口答应,但还没决定演唱曲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