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线模特手机惹事端 成龙父子被牵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7日09: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名三线嫩模林西娅,自称因为遗失手机而有不少相片流出,当中涉及港台韩艺人,惨被拖落水的包括彭于晏、张根硕、成龙、房祖名等等,大尺度照片,分分钟闹出桃色风波。

  最让人惊讶的是,里面竟然有成龙的生活照。从照片可见,成龙在一名男子及久未在港露面的陈勋奇陪伴左右,成龙更似是与某人打招呼及伸出右手准备握手。虽然照片只在聚会拍下,但能够与大哥如此近距离相见,真够面子。向来烂玩的祖名,不止绯闻多多,亦经常被拍得与内地美女夜蒲的合照,此次,林西娅与房祖名亦拉上关系,有疑似房祖名的暧昧短信流出。在署名“祖名经济”的手机短信截图可见,这名疑似祖名于去年5月时不时有发短信给林西娅,内容主要目的就是相约见面,不停发短信催促林西娅现身,从短信可见疑似祖名当时是与两名男性朋友一起,态度暧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