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若瑄秘密拣婚纱 6亿富商男友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15: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徐若瑄(Vivian)1个月前坦承恋爱中,但对男友身分守口如瓶。媒体昨在信义诚品巧遇她参加某场婚礼,一路跟拍下,男友竟突然现身与她会合,十指紧扣前往VERA WANG婚纱店,好事曝光。昨她透过经纪人坦承:“是,我正在筹备婚姻大事,我很幸福。”据查,男友李云峰小她2岁,是市值6亿元(新台币,下同)的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旗下至去年已拥有106艘船。

  记者昨午12点左右,在信义诚品6楼“The Library”餐厅目击Vivian,她一身黑色合身小洋装,妆发精心装扮,记者在旁观察,原来她正参与餐厅内某场喜宴,守候至下午3点,她才和数名亲友离开,到停车场搭车再转往贵妇百货BELLAVITA。

  到BELLAVITA时,突然再多出好几人同行,众人搭电梯上2楼,Vivian与其中1名短发型男脱队,各自去上厕所,其余人则走往VERA WANG婚纱店。记者接下来目击了惊人画面,Vivian一出厕所,随即上前紧牵短发男的手,大方十指紧扣。

  母姊会合见准女婿

  小俩口并肩走往婚纱店,她脸上堆满的愉悦甜笑,像极了稍早在喜宴上新娘的满足笑容。一进店内,店员似乎为专心款待他们,随即将玻璃门锁上;稍晚她妈妈打扮正式隆重与Vivian姊姊赶到。先前一行人中,记者也发现Vivian的摄影师姊夫苏益良,一家大小都到齐,显然一同为她挑婚纱的过程做见证。

  昨Vivian得知被拍,被追问是否去挑婚纱?她透过经纪人柴晓倩坦承:“是的,我很幸福、很开心,我正在筹备婚姻大事,会按照传统习俗先订婚。男友是专程飞来台湾,今天在长辈的陪同下,陪我挑婚纱,因为VERA WANG的婚纱需要一点时间。”该婚纱上个月才进驻台湾开旗舰店,店内未陈列的款式仍可透过店家跨海订购,耗时约3个月,经典款约16至20多万元,华丽系列约30至40万元。

  夸男方孝顺很爱家

  男友身高约170公分,虽不算高大挺拔,但五官端正帅气,站在161公分高的她身边还算相衬。仔细比对,他3月18日曾现身Vivian主演的《72小时莎到你》开镜仪式,当时一起入镜拍照,他是36岁新加坡投资方李云峰,现任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估计身家逾6亿元台币,但6年前曾离婚,育有2个女儿,Vivian对此表示:“我不介意,他跟我一样很孝顺、很爱家、有责任心。”

  据剧组人员透露,电影拍摄时李云峰常去探班,2人走得很近,展开秘恋。交往至今估计仅7个月,就已决定婚姻大事,进展如此决速?Vivian说:“我们交往的时候就是以结婚为前提。”至于婚期?她只说:“近期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