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否认狠心说 韩庚欲进军好莱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15: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号,2013芭莎男士品位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黄晓明、张涵予、梁家辉、佟大为、冯绍峰、陆毅、段奕宏、李晨、吴秀波、甄子丹 获得了“2013芭莎男士绝对吸引力明星”奖。而日前有媒体爆料称,甄子丹对现任妻子汪诗诗所生的子女甚是疼爱,但对于前妻梁静慈所生的儿子甄文焯却不闻不问,遭到网友指责。但甄子丹却极力否认。

  上周,有媒体拍到甄子与前妻所生的大儿子甄文焯因气胸住院,但在其留院治疗期间,身为父亲的甄子丹却一直以工作为由没有去医院探望,进而被网友大骂“狠心”。消息一出,立刻引来媒体关注。

  当晚,获得“芭莎男士年度艺人”奖的韩庚以一身耀眼黑色礼服搭配黑色礼帽亮相。近日,他也有意进军好莱坞,成为继李冰冰之后宣布出演《变形金刚4》的首位华人男星。

  看来,韩庚是有意要在影视圈大展拳脚了。不过,对于只有一天的拍摄量,还是让不少网友质疑韩庚这回在《变形金刚4》中也只是打酱油的角色而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