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与前女友林心如旧照曝光 亲密戏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林志颖和儿子小kimi被封为“最萌父子”,林志颖高富帅、小小志萌富帅,为了儿子,林志颖变身超级奶爸,再次被众网友追捧,加冕“中国好爸爸”。如今林志颖和妻子陈若仪恩爱有加。林志颖曾经和林心如的“双林恋”,堪称金童玉女,二人昔日合作的照片,又再次被网友翻出。其中的戏水照中,林志颖裸着上半身,与在游泳圈中的林心如甚是甜蜜,如此般配的两人未能走到一起,不少网友为之惋惜。

  据了解,1995年,林志颖与林心如合作电影《校园敢死队》的时候相识,两人在剧中的亲密情节仅仅限于林志颖骑着脚踏车,林心如坐在车子的横梁上,两人沿着河堤骑过。林心如介绍,虽然当时林志颖已经很出名,但是他并不对着新人摆架子。那时的他们还很青涩,二人的恋情大概维持了2年,在林心如拍摄《还珠格格》后,因两人地位悬殊,遭受不少阻碍,最后无疾而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