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回应遭泼粪 已锁定可能对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10: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敬腾28日从自家出门搭保姆车外出工作时,2名佯装歌迷的歹徒朝车内泼屎尿,幸好司机挡住,萧敬腾免遭一劫,不过司机身上被泼,与歹徒扭打时,被歹徒摩托车拖行近30公尺,手部扭伤腿部擦伤,歹徒成功逃逸,萧敬腾已报警处理。29日中午萧敬腾不畏一再受到威胁,召开记者会,向大众详细复述事件始末。

  现在回忆起事件,萧敬腾还是相当生气,他表示最近半年已经多次受到恐吓,期盼警方揪出幕后黑手,并强烈谴责幕后黑手,表示一定会追究到底。

  萧敬腾表示同事已经掌握很多证据和线索,锁定了“可能对象”,不过一切还是留待警方最后查证。

  不少人怀疑这次事件同早前半夜敲萧敬腾房门送汤的邻居有关,不过萧敬腾仍表示不愿详谈,留待警方查证。虽然多次受到威胁,这次事件又明显是冲着萧敬腾而来,但萧敬腾坚决表示自己没有与人结怨,个人也没有其他问题。

  虽然发生了如此不愉快的事情,但萧敬腾表示自己的工作不会受影响,不过身边的保护措施会有升级,担心萧敬腾个人安全的歌迷也可以放心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