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若瑄自曝有新欢 不排除明年结婚生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13: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吴克羣豪气包场、邀请曾称为“我的女人”的徐若瑄看电影,事后徐若瑄更和吴克羣更在网上打情骂俏,激怒现任女友何超莲打翻醋瓶,以爆粗Cap帽隔空向吴克羣宣泄不满!一度传出两人情变传闻。

  刚刚言归于好的两人立即恢复甜蜜热恋期,吴克羣更在节目大胆表白“我爱你”,一边打得火热,另一边也有好消息传出,近日,据自徐若瑄自曝,称自己正在恋爱中,更表示不排除在明年完成结婚生孩子等人生大事,她与吴克羣的绯闻随即告终。虽然兴奋觅得新恋情,不过为保护刚萌芽的爱苗,徐若瑄仍未有公布男友身份。

  而徐若瑄更可谓人财两得,她与任达华主演的电影《制服》即将上映,在新公布的预告片及海报中,徐若瑄身穿黑色内衣性感出镜,又穿上学生制服,大玩制服诱惑,吸引众宅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