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咏仪介意张智霖曝光儿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10: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中新网珠海10月27日电(记者 张曦)26日晚,由凤凰卫视主办的“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晚会在珠海举行。担任评委之一的袁咏仪,大力称赞道:“很开心,好像找到原来看选美的心情。现在香港的选美偏向选演员,这一次真的是选漂亮又有内涵的女生。”

  赞冠军机智有个性

  袁咏仪对冠军王瑾瑶赞不绝口,“我觉得她(长相)很甜,而且蛮有个性,说话也很机智。我就是喜欢这种女生。”她表示此次入围的佳丽都很可爱“她们明明很天真,但又装得很成熟地问答问题,我觉得很不错。”

  近年来,不少选美冠军都昙花一现,而作为1990年港姐冠军的袁咏仪,却在娱乐圈越战越勇,还获得了两届金像奖影后。“我们那时是有惯例啦,港姐都要拍电视台的剧,也有很多拍电影的机会,现在可能选美比赛多了,女生需要思考下怎么走出一条路。

  希望儿子过平凡生活

  采访中,袁咏仪十分着急,她请记者赶快问问题,因为每一次在外工作都很想儿子,想早一点回家。

  谈到25日张智霖在微博曝光和儿子“魔童”的合影,袁咏仪笑言是老公去学校陪儿子吃午饭,“他可能太开心就把照片发微博了,我没想到他有这个举动。”

  不过,袁咏仪坦言有有一点点介意儿子曝光,“我希望他可以平凡一点生活,因为他有时也会问我说‘妈妈我为什么会出现在报纸上’,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跟他说因为爸爸妈妈工作的关系,所以有很多人会关注你,然后要他以后做事乖一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