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之琳矢口否认将嫁 柳岩抢镜秀美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16: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之琳、柳岩、应采儿、范文芳、何润东及时尚先生TONY等人现身上海,出席某杂志的80周年庆典活动。当晚,尽管沪上的温度骤降,但红毯之上依然看点十足。应采儿的半裸纱裙,范文芳的“镂空”美背及蒋雯丽的深V长裙都为红毯点燃了丝丝“热情”。

  而具有36E“巨乳”的宅男女神柳岩,则以一袭黑色长裙现身,“半裸酥球”的亮相绝对美艳惊人,而长裙之下更是另藏乾坤,修长美腿的春光乍泄,可谓完爆现场所有女星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前几位女星的浓妆艳抹,关之琳则显得更为优雅泰然。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称,51岁的关之琳将于明年情人节与台湾百亿富豪陈泰铭完婚,此消息一出也是吸引了各地媒体的关注。采访中,关之琳除了坚持矢口否认外,更坦言现在的生活很好,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

  尽管关之琳一再的否认,但右手上佩戴的10克拉钻戒还是亮瞎了不少媒体的眼。追问之下,关姐姐坦言此钻戒早已佩戴多年,并非求婚的戒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