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凌风血癌恶化上《康熙》起疹头流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11: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青蛙王子”高凌风去年显然是多事之秋,不仅和前妻金友庄婚姻分分合合,事业遭遇瓶颈,自离婚后,还被爆出身陷债务危机。然而祸不单行,整容后日渐消瘦的他,又罹患血癌,让众人惋惜感叹。高凌风惨遭病魔缠身,继去年11月罹患血癌住院,近1年时间体重从76公斤,一路下滑至57.4公斤,身形明显瘦弱单薄。日前,他感染滤过性病毒,长上疱疹。23日,高凌风拖癌体重回电视录《康熙来了》,戴着帽子、眼镜仍是难遮掩结痂,左脸的疱疹蔓延到头部,部分疹子流脓,从脸一路长到头上,看起来触目惊心。他感叹:“死在舞台上比死在医院好。”提到活下去目标,他哽咽地说:“看小孩长大。”录制当天,他边说话边咳嗽,支气管炎加疱疹缠身,病情令人担忧。

  据高凌风回应病情,自称:“现在洗头只能洗右边,左边都是伤口,我就只是用水冲。”病况已经影响到正常生活。不过他对血癌病情比较乐观,以输血为例:“我过去因血红素不足,每周都要输血,现在已经进步到每3周输血一次就好,现在目标是1个月1次。”

  只是目前又患支气管炎以及疱疹,让他有点沮丧:“喉咙连吞口水都像刀割,最痛的时候会痛到昏过去,比较起来疱疹好像不怎么痛,我现在什么东西都不想吃。”

  尽管病情严峻,高凌风却表示10月27日还要到大陆看儿子宝弟上节目,算是少数能帮孩子做的事。他透露:“新加坡投资方一直打电话来问我:‘11月16日(演出)到底能不能来?’我知道他们是帮观众问这件事,我说:‘只要没死,我一定上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