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51岁关之琳嫁百亿富豪 明年214完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10: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现年51岁的关之琳将于明年2月14日嫁给身价过百亿的台湾富商陈泰铭,结束六年爱情长跑。

  07年,关之琳被拍到与陈泰铭牵手同游巴黎,但爱得低调的两人就是不肯承认,关之琳也只是称呼对方为“好朋友”。所幸关之琳宣布息影退出娱乐圈后,曝光率骤减,让两人的关系也不至于处在风口浪尖。过着养尊处优阔太太生活的关之琳,时常陪男友四处旅游,恩爱甜蜜,在爱情的滋润下,即使年过五十,依然美艳动人。

  近日据台北户政事务所职员透露,陈泰铭与前妻李慧真已离婚,真正恢复单身的陈泰铭9月初已经向该户政事务所递交了与关之琳的结婚申请表格,婚期定在明年情人节。早前关之琳与陈泰铭就喜讯频传,不过关之琳却避之不谈,只表示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不过却漏口风表示,有喜事一定会公布。不知道关大美人什么时候会正式公开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