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形象受重创 出席活动避采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0日16: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小S卷入代言风波遭传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号下午,小s专程从台湾赶到北京,为她代言的洗衣液做宣传,这也是继“胖达人”事件后,小s的首次公开亮相。即使在秋风瑟瑟的天气里,小s依然身穿紧身连衣短裙,大秀S曲线,不过,刚出场几分钟便冻得全身发抖。但是,敬业的小s依旧卖力为代言的品牌做宣传,举手投足间不改豪放作风,甚至还现场强吻工作人员,引来全场尖叫。

  自从卷入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的“胖达人”内线交易风波后,小s也是一直躲避媒体。这次的北京活动也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活动结束后,小s就在层层保护下,迅速离场。

  近期,有台湾媒体报道称,目前《康熙来了》的收视率严重下滑,更有小s以500万代言的某塑身衣品牌也在近期的活动中临时换人。看来,这次“胖达人”事件让小s的形象受到重创,演艺事业也严重受挫。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