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Hebe约女旧爱看亿万豪宅 疑旧情复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11: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S.H.E成员已有2人嫁作人妻,独留Hebe田馥甄单身一人,刚刚过完30岁生日的她认为自己生活圈太封闭,也不急着寻觅对象。在娱乐群中Hebe也有过几个绯闻男友,可能是受到感情的伤害太深,以至于hebe在面对感情问题时总是拒绝、回避的,于是遭到网友猜测hebe是否断背。近日,曾与张惠妹经纪人钟若涵有过一段6年情的Hebe,在与前助理廖慧呈的恋情无疾而终之后,又再度重返钟若涵的身边!台湾某周刊于日前直击Hebe带着旧爱钟若涵相约看亿万豪宅,今年收入粗估可望突破新台币两亿五千万的“黄金剩女”,开着车子带 “女友”看房子,看来复合之后的两人,有可能升格成为同居情。

  不但女人缘很好,Hebe也不乏男性追求者。前不久,林俊杰在演唱会上向他倾慕已久的 Hebe示爱的一幕,引来一片欢呼声,不少歌迷大赞JJ有爱,“十年前就听说他暗恋Hebe,没想到这么多年了还爱着,真希望他们能在一起。”但是面对为了自己单身两年的林俊杰,Hebe依然没有表示,如今被拍到与女旧爱复合,看来JJ真是白白等候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